23547-448442.jpg 



 



 



最近腦內的負能量有夠多呢!



每天都為著金錢、金錢及金錢而煩惱,煩著將來升學的學費、娛樂的消費、想去旅遊的經費等。想著想著自己在掙扎,掙扎著如何面對自己的將來,此時腦子又變回一片空白了。



失業的感覺不太好,但我就是懶,而且上了班以後就沒有時間活動了。也許自己是活該的吧,瞎搞了兩個月還是呆在家裡,不然就整天往街上跑...



 



前幾天被友人一逗,那些旅遊癮又飊起,想到上海看一看世界博覽會。即時想起的是金錢的支出,好可能又要花個數千元,有夠瞎了吧!



去旅行的決定有被家人支持,但同時有反對的聲音。面對那些「毒言」,我的心真是寒了一下,只是隨口的提一下,就換來「儲錢念你的副學士吧」的冷水。



此時此刻,我的情緒快失控了,自己從沒有那麼正面的被撥冷水。我面色一轉就別身離開,算是逃避,但這是當時最好的解決方法。



真的面對不了人的自私,那些自己狂買東西的人會喝止(注意是喝止)你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那些自己經常到處旅遊的人聽到你想出埠的消息會冷眼看你,這是今天的人性嗎?



這看似瞎掰的感想確是此時此刻我內心的感受,大慨只有我自己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