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7-452607.jpg 



 



最近煩惱著到上海的事宜,煩著到上海的方法、行程、票務、住宿等...



正當我努力地打點一切的同時,同行的其他人卻放低給我自由發揮。當我安排好後,無奈地又遭他們反對。反對也沒關係,但當我要求尋出解決方法的時候,他們又無言以對(只會說出大堆不相干的廢話借開話題)。



因為自己想去才願意付出,願意努力去籌備一切,而換來的反應卻是長打沒人接的電話,沒有一絲的主見及主動。跟這樣的一班人相處確是痛苦,最後,放棄了自己想去的行程,因為忍受不了那份慢熱(最近文章經常出現「慢熱」所指的是同一人)。



我是比較直率的人,不喜歡拖延問題,最憎恨別人一些有的沒的的借口。我亦是一個有準備的人,不喜歡把事情安排得太趕,因為我明白沒有充足的準備會浪費金錢及時間,這些都是我們所剩無幾的東西。



討厭那些心裡有想法又不願告訴別人的人,他們的這種「被動」,總有日會被現實的社會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