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7-464808.jpg 



 



 



聽說過身邊的人說,如果地球沒有電腦,人生可能簡單得多。



這接近兩個星期與網絡斷絕的日子實在不好過,雖然可以放低所有煩事,但不得不承認,習慣了快步的我實在等不了。沒有資訊更新的時候,雖然明知道急不來,但心裡還是停不下來,急著想知道事情的最新發展。



每天有點行屍走肉的我也因為沒有電腦用,逐漸步出「宅男」的形象。到街上找節目已成了消閑的方法,有時也在質疑這是一種麻醉,讓自己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急不來只有等,這也訓練成我現在的耐性。等待是痛苦的,但我捱過了...



 



 



面對世界的轉變,也許只有我是在原地踏步的吧。大家都活在急促的生活中,步伐緩慢的我也有點追不上節奏。



選科升學是我當前面對的最大煩惱,沒有電腦支持數據,瞎呆的我亂選了科目後就註冊。可能會後悔,但至少敢做是我最佩服自己的,沒有太多東西比勇氣更可貴。



放下了心頭大石後,也該收拾難過的心情,整理上學的東西。或許我已算是幸運的一群,始終有學位比雙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Y. 的頭像
    W.H.Y.

    JIGGY WHY

    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