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7-444867.jpg 



 



很敢講自己是一個坦蕩蕩的人,想做什麼想說什麼都會衝口而出,亦因此惹來不少別人口中的「沒禮貌」。



可笑的是,在我心中「沒禮貌」的人比那些慢熱的人更討厭。



有東西就說嘛,不要吱吱唔唔的,最後又抱怨後悔,值得嗎?那時的我只會跟你說一聲「活該」。



舉個真實例子,每次問問題時,對方回答的總不止於一句答案吧。



如果每次都「踢你一腳動一下」,與你的交談有意思嗎?



你不加以說明地解釋,我只好在旁猜測,談天就變得傷腦筋了。



 



另外又很怕與「沒主見」的人接觸,但我承認自己是這樣的人。



為防決定會令自己後悔,每次都會接納不同人的意見,最後才作出選擇。這樣沒有錯吧,但過份地沒主見時就不好嚕!



又舉個真實例子,問你要不要出來喝東西,你會回答「先預我在內」、「應該可以,但不能確實」之類的敷衍字句。



就喝東西一件小事嘛,哪需考慮太久呢?說著說著,好像又回到慢熱的階段了。



 



 



 



短短的兩段文字沒有反映任何人,請不要對號入座。



順個便更新一下自己新的相簿:http://photo.163.com/whyblog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