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不爭氣,再加上網誌伺服器常常當掉,令想打網誌的慾望多度的熄滅。這一個月過得很不容易,身邊有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不知道屬好屬壞。

近個月自己的運氣好到有點不能相信,我鮮少在網絡上參加抽獎的,因為我絕對認為這都是舉辦商的行銷策略而已,有沒有人中獎還是不得而知。但巧合之下我參加了五次的抽獎卻中了四次,雖然都是音樂會之類的門票不值多少錢,但中獎的感覺是不錯的。

 

說到內心的轉變,只能說人長越大要煩的東西變越多,這應該是大部份人不願長大的原因之一吧。

最近有朋友常常跟我抱怨身邊的事物,之所以會把我當傾訴對象大概因為我表面的思想很正面吧。確實我不喜歡把多愁善感的一面披露人前,說起來有點點尷尬跟造作,又或者是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

就因為如此常常讓人覺得我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但只要把我網誌看一遍就會知道我的煩惱跟不愉快大概比別人多幾倍。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我會以文字或是運動之類的方法去抒解掉,我不懂得把內心的爭扎跟別人分享,久而久之有變成自己的負面情緒以倍數放大。

這樣的生活方式不健康,就作出嘗試改變,想想身邊可以傾訴的對象就那幾個,說出來換來的是關心或是冷眼又是令人擔心的話題。

 

世上太多東西被別人規範著,不敢或是不懂去抵抗的,就只能以別人定下來的既有方式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