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一個月的時間重新爬回來網誌這邊更新

這陣子心情真的很糾結 煩惱跟抑鬱接踵而來

從小我的身體問題就沒有停過 肥胖這類已算是比較普通的病類

 

以後到中學的時候皮膚狀況出不停 這也跟我的飲食習慣有關係

小學的年代我是不折不扣的垃圾學生 因為所有垃圾食品都會放進口裡

超商裡的零食包括薯片巧克力軟糖所有都會吃

下學的時候會快餐店跟燒味間隔著吃

要不就M字快餐店的炸雞塊餐 要不就叉燒一包拎回家慢慢吃

就這樣無上限的體重往上飊 這是我的飲食習慣沒錯

 

小學的時候還沒進入青春期還好 中學一踏入青春期的時候內臟的毒素都攻出來了

痘痘長不停 臉上的油比炸雞店用的還多

當然也不以為然的繼續吃下去(豁出去的威力)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當時很利害

也可能人年紀大了 嘴不那麼饞了 想到油膩到爆錶的食物都想吐

 

中學的階段我沒有偶像劇的多姿多采

反反複複嘗試過很多方法試圖去處理掉這個問題

彩光美容、中醫針灸、西醫吃藥

最後還是西方的醫療方法利害 算是抑制住皮膚的問題了

現在停藥了幾年也沒有復發 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早點找醫生

 

說到最近的一次剪髮 我看到剪完頭髮後造型師替我用圓筒形的梳子給我吹頭髮

吹出了很漂亮的髮型 就是用電棒造出來的髮型

這樣又省時間又不怕燙到手所以立馬買了同樣的梳子

豈料一切的問題就從此刻錯誤的決定開始

 

每天努力的拿著這把梳子把剛洗完還是濕的頭髮吹出造型

因為還沒有乾所以有時候難免會有強行拉扯頭髮的問題 我也沒特別理會

直至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頭髮掉很多 再細看一下都卡在這把梳子上

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哆嗦 也掉了幾滴冷汗

現在雖然已經放棄再用這把梳子了但頭髮還是很幼小很脆弱

(本來的頭髮已經是很幼的了)

常常撥弄幾下就會掉幾根的感覺

接下來要好好的給頭髮休養 看看會不會重新長出頭毛來

所有造型產品暫時放一邊 雖然本來也只有在用定型噴霧

 

 心裡糾結了好久再決定把這篇文打下來

始終要把瘡疤記錄下來作紀念也只有我吧

而且心裡斃著反而更不健康

就這樣

 

 

 

arrow
arrow

    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